茶里个茶

挖坑文手,偏爱破镜重圆。入驻afd

寻鹤(3)

-难得日更
-三日鹤
-双向
-小可爱@闲云野鹤
所谓命运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明明是再也没有机会相见两个人,却在时隔千年之后在同样场景下再次相遇,但已经物是人非。
鹤丸站在樱花树下仰头望着从树枝坠落随风悠悠飞舞的花瓣,可却没了心思去欣赏着满天花雨,收回视线瞥向他心中的明月所在的方向。
三日月对鹤丸而言就像一个宝贝一样将自己放在内心的深处,他有些贪心的想将着月亮藏起来,永远归属于自己。但是他不能,因为月亮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鹤还是被上天眷顾的"
入夜,本丸点亮了灯笼,暖黄的烛光将庭院中黑暗给驱散,本丸所有刀剑男士们都聚集到庭院布置会场,爱国染俊拉着个子不高但是却是大太刀萤丸穿梭在会场同着藤四郎的兄弟们忙碌着。
"诶,贞坊,要做什么啊?"远远听到属于今日宴会主角的声音,手持礼花短刀们并排站好,三日月站在不远处直到那白色身形映入眼帘露出浅浅的笑容。
咚咚咚…短刀们在鹤丸出现时拉响手里礼花,礼花落在鹤丸身上。鹤丸看向远处的横幅有些微微错愕,但那错愕表情只是一瞬笑了起来。
"哦呀,还真是不错的惊吓呢!"
鹤丸笑着与众刃开始吃吃喝喝,三日月并没有走到他的身边而是站在远处静静地看着他,莺丸端着两盏装满清酒的碗走过来,将手中一碗分给三日月,三日月看向身旁的人点头道谢。
"自从鹤来了,你变了很多。"莺丸笑着抬臂抿了一口酒盏中的清酒,这辛辣中带着一丝丝甘甜,三日月目光不离鹤丸所在之处,听到平时茶友的评价微微一愣随即笑了起来
"是嘛。"
三日月没有否认,自从鹤丸到来他的注意力和视线就没有离开那白色的身影,他正要抬起酒盏,就见到远处的人也端起酒盏朝着三日月方向轻轻一碰,随后将酒盏中的酒饮尽。三日月紧紧盯着那远处一张一合的嘴。
"思念,就如酒一样辛辣苦涩但也甘甜"

评论

热度(48)